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伯格:舒马赫复出绝非易事 再接受考验需要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尼科-罗斯伯格认为:如果迈克尔-舒马赫明年真的复出,他将发现在阔别F1四个赛季之后,要重新适应比赛绝非易事。

  德国汽车制造商奔驰通过收购布朗GP组建了梅赛德斯GP车队,该队已经签下了尼科-罗斯伯格作为2010年的车手,目前坊间盛传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可能复出加盟三叉星,与罗斯伯格做队友。

  现在,梅赛德斯GP和舒马赫本人均对传言“不置可否”。迈克尔-舒马赫于2006年结束后退役,他将在1月3日迎来41岁的生日。罗斯伯格日前针对舒马赫复出的可能性,接受了德国媒体《Stuttgarter Zeitung》的访问,他认为前辈复出不是件轻松的事情。

  “这对他来讲绝非易事。”罗斯伯格对《Stuttgarter Zeitung》谈到,“当你离开F1很长一段时间之后,要再次接受整个赛季的考验是需要时间的,这绝不轻松。”

  头顶七星的舒马赫如若加盟梅赛德斯GP,理论上必将成为车队一号。但罗斯伯格周三在受访时说,如果奔驰真的签下舒马赫,他不会将自己视作车队的二号角色。

  (Flying Spu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舒马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