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RRC珠海落幕 查兰坡夺得超级运动600cc车手锦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2:52  新浪体育
ARRC珠海落幕查兰坡夺得超级运动600cc车手锦标

查兰坡夺得超级运动600cc车手锦标(图片来源:ZIC)

  新浪体育讯 查兰坡在亚洲公路摩托车锦标赛的最后一站比赛中,虽然在表现不济,却仍然夺得了超级运动600cc组别的2009年总冠军。

  这位现年28岁的车手总共获得了205分,以9分之差压倒了队友迪查(Decha Kraisat)夺标。马石油Sprinta跃马马来西亚车队的沙米尔(Md Zamri Baba)以169分荣获总季军。

  不只如此,由于两位泰国车手在2009年的良好表现,查兰坡及迪查也以总分244分为马石油Sprinta跃马泰国车队夺得了车队全年总冠军。第二位的马石油Sprinta跃马马来西亚车队以4分之微败北。第三位的是获得103分的马石油Sprinta跃马印度尼西亚车队。

  查兰坡说:“我很高兴现在超级运动600cc的锦标是属于我的了。我来这里的惟一目标是夺得此锦标,当然如果可以胜出比赛就更好。我在第一场比赛中被撞上。幸好我有一台备用摩托车,让我可以继续比赛,可惜我的手被撞伤了。”

  第一场比赛在开赛后不久便因为一次可怖的意外而中止。意外涉及四位车手,包括红公鸡车队以外卡身份参赛的英国车手利亚,阿芝兰、豪爵车队的稻垣城和查兰坡。阿芝兰的摩托车更着火燃烧。查兰坡更被撞至不醒人事。

  比赛之后重新开始,结果由马来西亚车手沙米尔夺标。这位26岁车手以20分12.717秒完成了12圈赛事。稻垣城获得了亚军。季军是六届总冠军滨口俊之。

  第二场比赛形势完成不同,四位在第一场比赛中发生了意外的车手领先比赛。最后利亚压倒了阿芝兰和稻垣城夺冠,查兰坡因为受了伤的手太痛,最后只可以第七名完成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RR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