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石将推出新款赛道布局 4000万英镑打造“竞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0:55  新浪体育
银石将推出新款赛道布局4000万英镑打造“竞技场”

银石赛道计划改建后的布局构成

银石将推出新款赛道布局4000万英镑打造“竞技场”

“竞技场”区域效果图

  新浪体育讯 五十年不变的银石将推出新款赛道布局。明年的F1英国大奖赛有望体验全新的银石。

  银石改建计划耗资4000万英镑,在赛道的第二阶段开辟一条新的路面,名为“竞技场”与第一阶段著名的贝基特弯道靠拢。这一计划原本是为MotoGP的到来而准备的,F1大奖赛是否采用该方案仍在讨论中。

  “我们希望在明年夏天采用‘竞技场’路段,”银石赛道运营总监理查德-菲利普斯说到。“但是我们仍然保留着原始方案。所以如果我们无法及时准备好,我们就会按照当前的方案举办大奖赛。”

  事实上,银石大动干戈增设新路段是因为老赛道在第二阶段路的Bridge弯道无法满足摩托车赛事的安全性要求。

  (WO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银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