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老将巴里切罗:布朗抛弃老车手阵容令人惊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老将巴里切罗日前表示,布朗-梅赛德斯车队应该在下个赛季保留09赛季的车手阵容,也就是留住巴顿和他本人。巴里切罗和巴顿在09赛季共为总部设在英国Brackley的布朗GP车队赢得了8个分站冠军,让这支新组建的车队赢得了世界冠军。

  如今,巴里切罗转会威廉姆斯车队,巴顿也转会去迈凯轮成为同胞汉密尔顿的队员。原来效力威廉姆斯的德国人罗斯伯格签约布朗新组建的梅赛德斯-奔驰GP车队。有传闻说,该队的另一位车手可能是德国的海德菲尔德,但他与罗斯伯格都没有赢得过一次分站冠军。

  巴里切罗日前在西班牙参加卡丁车比赛,他在接受《AS》报采访时说:“如果我是车队老板,我会拼命留住两位(09赛季)车手,因为他们完成了过去一个赛季的使命。”

  巴里切罗同时解释了转会威廉姆斯的原因:第一,威廉姆斯是塞纳效力的最后一支车队;第二,布朗不想留他。他说:“我很早就做出决定。我儿童时代就想加盟威廉姆斯车队,很快就与车队签约了。”但巴里切罗也承认,巴顿离开布朗让其感到“非常惊讶”。

  (黎明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里切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