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朗告诫巴顿别去迈凯轮 沃金的车队只属于汉密尔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巴顿投奔迈凯轮的传言已被媒体炒到了沸点。但罗斯-布朗仍告诫新科世界冠军,留下将是明智的选择,因为事关个人未来!

  罗斯-布朗虽与巴顿只有两年的合作,但前者堪称后者F1生涯中最重要的人物。他帮助巴顿在历经10年的磨砺后,梦圆总冠军!

  罗斯-布朗告诫爱将,从个人的未来考虑,留队将是最佳选择,别去迈凯轮和汉密尔顿搭档!

  “(与巴顿之间的)谈判仍在继续,媒体报道他已同迈凯轮签约是没有帮助的。如果是事实,我会非常惊讶。”罗斯-布朗周二对《独立报》的记者说道。“他最好的未来是留在我们车队,这里有最好的团队围绕着他工作。”

  但罗斯-布朗承认巴顿可能已下决定,他说:“逻辑上讲他会留下和我们一起,但逻辑并不总是兑现。”《独立报》披露,布朗最后一次与巴顿交流是29岁的新科世界冠军上周在造访迈凯轮的总部之后。

  现在,包括《每日邮报》和《独立报》在内的英国媒体均报道巴顿已同迈凯轮签约,年薪600万英镑,期限为三年。称二人将组成梦幻的“全英”-“双冠”组合!

  但是路透社延伸布朗的观点分析认为,巴顿加盟迈凯轮,将会成为汉密尔顿的副手。“如果巴顿加盟迈凯轮,他应该会获得比现在高出一倍的薪水,并将和汉密尔顿组成全英的世界冠军组合。”

  “然而,他同时也跨入了一支24岁的汉密尔顿将其视作个人所有的车队,迈凯轮养育了汉密尔顿超过10年。”路透社在文中写道。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