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顿48小时宣布加盟迈凯轮 英媒体称年薪600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媒体《每日邮报》昨日报道,迈凯轮将在未来的48小时之内宣布F1新科世界冠军简森-巴顿加盟。

  “新科世界冠军将在未来的48小时内揭开他作为路易斯-汉密尔顿队友的面纱,最早可能就在今天。”《每日邮报》在一篇于当地时间11月17日晚间11:38发表的文中说道。

  《每日邮报》声称,巴顿加盟迈凯轮的年薪只有6百万英镑,还不及汉密尔顿的一半,但两人都是世界冠军。“每年600英镑的数字——和汉密尔顿1500万英镑的年薪相比,是一个相对小的数量,但是对于29岁的巴顿来说,已有足够的吸引力。”《每日邮报》写道。

  今年年初,当布朗和尼克-弗莱组成的管理层从本田手中买过车队时,为了度过难关。巴顿本人同意将个人的薪水从之前的1300万美元降低到500万美元(约300万英镑)。但如今巴顿已成为世界冠军,因此要求加薪。

  《汽车运动》的报道称,巴顿最初提出的要求是将薪水增加到800万英镑,但是布朗最多只给400万,因此巴顿选择了迈凯轮接触。但是也有不同的说法。《每日邮报》表示,事实上奔驰接手车队后,主观上已不希望留用巴顿。

  “事实上,当梅赛德斯明确表示不希望留用他后,他已无真正的选择。”《每日邮报》接着写道。巴顿如若加盟迈凯轮,将和汉密尔顿组成“全英”-“双冠”组合!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