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PRC龙游站:FCACA车队新外援科托马惊艳超级短道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6:03  新浪体育
APRC龙游站:FCACA车队新外援科托马惊艳超级短道赛

科托马飞驰而过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下午,09赛季CRC第四站比赛暨APRC收官站浙江龙游拉力赛的开幕式在士元短道赛场举行。包括APRC冠军科迪-科洛克,拉力传奇科林-麦克雷的弟弟阿雷斯特在内的80多位国际、国内拉力车手驾驶着各自的战车依次通过发车台。

  上海FCACA车队的三位车手贾里-科托马、韩寒和王睿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依次驶过发车台。短暂的发车仪式过后,精彩的短道PK随即上演。首先出战的科托马对阵FCACA旧臣托尼-格林,虽然在出发时稍有落后,但之后科托马就凭借几乎无懈可击的表现以1分55秒完成比赛,该成绩与万宇外援大卫-希金斯相同,两人共同领军CRC众车手。即使放眼全场,科托马也仅以一秒不到的劣势落后于APRC冠军科迪-科洛克和日本车手柳泽宏至。

  另两位FCACA车手分别对阵刘曹冬和樊凡。韩寒在与刘曹冬的对决中暂时以两秒的劣势落后;王睿则毫无悬念地战胜了樊凡。目前韩寒和王睿暂列CRC中国车手的第三、第四名。

  明天,比赛将进行第一比赛日第二部分从长生桥、马戍口到大街共计9个赛段的争夺,让我们期待FCACA众将士的精彩表现!

  (卡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CAC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