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汽联本周发布“[N-技术]上诉案”官方裁决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日,我们曾援引《汽车运动》的消息,报道了“N-技术”就2010年F1新队选拔程序控告FIA一案。文中提到,法国法院驳回了“N-技术”的所有指控。

  今天,从《汽车运动》得知的进一步消息是:国际汽联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公布官方的裁决结果。

  “N-技术”是其中一支报名参加2010年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的新车队之一,但在15个申请者中,国际汽联最终选择了马诺,坎波斯,USF1和莲花。

  “N-技术”在落选之后非常不满,并通过母公司——意大利MSC组织有限公司(MSC Organization Ltd)向法国的高级法院起诉国际汽联在新队的挑选过程中缺乏透明,操作不规范,听证会于10月13日在法国巴黎举行。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