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尼给银石下最后通牒 48小时不签字将取消英国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管理公司老总伯尼已向英国银石赛道开出最后期限,伯尼称如果银石不能在48小时候内在合同上签字,那么明年的F1英国站将无法举行。

  拥有举办下赛季比赛合同的多宁顿赛道不能筹集到足够的资金重建赛道,因此伯尼开始与银石谈判。但银石的问题与18个月前他们不能签订合同的原因相似,仍然受困于资金问题,这导致了的合同的签订被推迟。

  伯尼表示他们双方之间没有重大分歧,并警告银石,要么签字,要么下赛季不能举办英国站。“他们说双方之间的差距已经不大,所以他们应该签订合同。”伯尼在接受《每日快报》的采访时表示。

  “或许他们丢了签字笔,如果他们在未来一两天还没找到,那么也只能这样了。我将把英国站剔除,这样大家就不用讨论英国站了。”

  (Flying Spu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