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暗示2010年扶正小林 F1惊艳表现抹去GP2疑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3:19  新浪体育
丰田暗示2010年扶正小林F1惊艳表现抹去GP2疑虑

菜鸟小林呈现的却是顶级表现

  新浪体育讯 日本车手小林可梦伟已基本锁定2010年丰田F1正式车手席位!车队主席约翰-霍维特暗示他已被小林的表现所征服。

  小林可梦伟在个人第二场F1大奖赛中成功斩获积分,他在阿布扎比第六位通过终点,紧随名将队友特鲁利。两周前在巴西,小林在其F1处子战当中与世界冠军巴顿过招数圈,不落下风。丰田车队主席霍维特暗示小林可梦伟明年将被扶正。

  “看起来是这样,”霍维特说到。“我们再一次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喜欢的是他真正的战斗精神。他不惧怕任何人。这很积极。”

  霍维特认为,小林这两站比赛的表现消除了所以对他潜力的怀疑。而此前的怀疑来自于他在GP2赛场不温不火的成绩。

  “我认为对他存在疑虑的原因是,我们都知道他的战斗精神很好,他整个生涯中都是这样,但是他在GP2中的一部分速度看起来不是很有竞争力,所以你不得不为风险而犹豫。”霍维特解释到车队以前没敢用小林可梦伟的原因。

  另一方面,丰田扶正小林可梦伟可能也是是形势所迫,因为他们所看中的车手并不愿意为这支日本车队效力。芬兰冰人莱科宁甚至公开称根本不考虑丰田。

  “当前市场中还没确定的车手我们会考虑,但是如果他们看起来不可能了,那我们就会做出新的大胆的选择。”霍维特最后说到。

  据悉,丰田车队将在11月15日的母公司股东大会之后才能确定2010年车手,因为车队需要得到下一年的预算批准。

  (WO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阿布扎比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林可梦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