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洛克初诊轻伤或缺席正赛 小林可梦伟有望替补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6:01  新浪体育
格洛克初诊轻伤或缺席正赛小林可梦伟有望替补出战

格洛克被送上直升机(摄影/CreateImages)

  新浪体育讯 丰田车队将在周日再决定是否允许格洛克参加正式比赛。排位赛中高速撞车之后,有受伤嫌疑的格洛克已经被直升机送往铃鹿附近的四日市医院。

  国际汽联公布的最初伤情报告称格洛克身体没有大碍,但是他的腿部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创伤,而且车手称后背疼痛。丰田官方给出的伤情是腿部有“较小的割破创伤”。格洛克是在排位赛第二节在出最后一个弯道时冲出赛道撞上轮胎护墙的。

  丰田车队发言人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格洛克能否参加明天的正式比赛。如果格洛克不能参赛,他们会考虑让预备车手小林可梦伟顶替参赛。本周五,小林可梦伟已经代替发烧的格洛克参加了两次练习赛。

  但是当前的规则对小林可梦伟替补参赛不利,规则规定参加正式比赛的车手必须要参加过周六第三次练习赛。不过某些车手被国际汽联特许参赛也是有可能的。

  (WO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日本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格洛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