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车手转会市场分析:阿隆索盘活大牌车手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阿隆索加盟法拉利车队接近完成,2010年大牌车手转会也逐渐趋于明朗,目前有关于车手转会的传闻如下:莱科宁重返迈凯轮、罗斯伯格转投布朗GP、库比卡填补阿隆索的空缺加盟雷诺……等等。

  传闻1:莱科宁重返迈凯轮(几乎可以肯定)

  法拉利要阿隆索加盟,就意味着肯定要与莱科宁提前解约,桑坦德银行已经表态承担解约费,不需要法拉利出一分钱,加上芬兰本土电信巨头诺基亚的资助,莱科宁2010年在迈凯轮能拿到双份年薪,加上迈凯轮战车强有力的竞争力以及之前良好的合作,莱科宁没有理由不重返银箭。

  莱科宁将顶替另一位芬兰车手科瓦莱宁,与英国车手汉密尔顿并肩作战。科瓦莱宁2008年加盟车队,但是今年他的战绩远不如队友,当然这与车队给与他的支持力度也有关系。

  传闻2:尼科-罗斯伯格加盟布朗GP

  之前传闻罗斯伯格有望加盟迈凯轮,但是现在银箭更有可能选择Kimi,因此德国人明年的去向可能是今年表现强劲的布朗GP车队,他的这个选择更多的是得益于梅赛德斯公司的支持,传闻梅赛德斯公司下赛季将入股布朗GP车队。

  那么罗斯伯格将顶替双巴组合中的哪个车手?目前巴顿与巴里切罗都有希望夺取年度车手冠军,但是巴顿与车队有着长期合约,巴里切罗上周则表态称:2010年去向尚不能确定。权威人士分析称:巴里切罗将给罗斯伯格让位。

  传闻3:库比卡为雷诺车队效力

  雷诺车队上周被国际汽联重罚后,车队在上周末的新加坡站比赛中登上了领奖台,这给车队未来的F1之路带来了曙光。

  法国人格罗斯让将一直为车队效力至本赛季末,但是在阿隆索离开后,车队需要一个更富有经验的当家车手,而库比卡就是最合适的人选。尽管宝马公司宣布下赛季退出F1运动,但是宝马-索伯车队仍将出现在F1世锦赛中,传闻Qadbak投资公司几近完成收购,显然新车队究竟会是什么样子,谁也不知道。

  库比卡之前与雷诺有过合作,他曾在2005年夺取过雷诺方程式的冠军,同年还获得了为雷诺F1车队测试的机会。

  传闻4:巴里切罗或者海德菲尔德投奔威廉姆斯

  布朗GP车队将在收官战阿布扎比站比赛中宣布下赛季车手人选,包括车队工作人员在内都还不知道究竟会是谁。但是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是,有望年度称冠的巴顿可能留任,而老将巴里切罗将投奔威廉姆斯车队继续他的F1职业生涯。当然如果巴里切罗击败巴顿夺取年度车手冠军,那么还有可能会出现变数。

  另一种传言则称,威廉姆斯车队下赛季的车手组合是海德菲尔德与GP2冠军胡肯伯格(Nico Hülkenberg)。海费2005年曾效力过威廉姆斯车队,而胡肯伯格的经纪人是舒马赫的经纪人威利-韦伯,几乎可以肯定的是,金牌经纪人韦伯肯定会让胡肯伯格下赛季出现在F1赛场上。

  有关其他车队车手转会的传闻,最靠谱的一种说法是,丰田车队两位车手明年的位置都不保险,尽管在新加坡站比赛中为车队赢得亚军,但德国车手格洛克仍不被车队看好,而特鲁利已经被车队暗示明年将离队。

  (小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新加坡大奖赛专题 |阿隆索加盟法拉利专题 

更多关于 阿隆索 莱科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