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M调整收官站开赛时间 排位正赛改在当地下午五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2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当地时间8月28日星期五,世界一级方程式管理公司(FOM)通过一份官方文件告知电视转播机构,2009年F1的收官战——阿布扎比大奖赛的排位赛和正赛,将推迟到当地时间下午5点开始。

  阿布扎比大奖赛最初安排的开赛时间为当地时间下午3点,调整后推迟了两个小时。目的是为了方便欧洲的观众观看比赛。阿布扎比大奖赛三次练习目前设置的开赛时间为:当地时间周五下午1点、周五下午5点和周六下午2点。

  亚斯码头赛道全长5.554公里,比赛总共55圈。 11月1日的阿布扎比日落时间是17:43分,而一场F1大奖赛的比赛时间和通常大于1个小时,这意味届时比赛将在历经黄昏到黑暗。因此安装照明设备将成为必须。

  亚斯码头赛道赛道的设计拥有添加照明设备的条件。赛道CEO理查德-克里干(Richard Cregan)表示FOM调整比赛时间不会存在问题。

  (新浪F1频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比利时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