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TA准备展开民意调查 2010F1规则将采纳车迷建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车队协会运动工作小组组长惠特马什表示:F1在制定未来规则的过程中,将更多的向车迷咨询,更多的倾听车迷的意见。

  明天,FOTA将在纽博格林开会,讨论构建2010年的F1规则框架。惠特马什当前在一段由迈凯轮提供的视频采访中称,在此过程中注入车迷的意见对于运动长期、健康之未来将非常关键,尽管他预计这可能同国际汽联和F1商业权所有者存在分歧。

  “FOTA将开始进行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民意调查,这是一件令人兴奋的工作。”惠特马什解释说,“第一次走出去,我们将不只询问狂热的粉丝,我们还会询问偶尔对F1感兴趣的车迷——他们希望从F1中得到什么?我们如何让比赛变得更好?他们对比赛,对技术有怎样的诉求。”

  “我认为这一过程开始也许充满挑战,可能在商业权所有者和主管团体看来是错误的,不可避免的会导致我们在应如何引领运动进步的问题上存在不同的看法和哲学。”惠特马什分析到。

  上月,FOTA的确同FIA就未来的规则达成了一致;但是当马克-莫斯利怒称他感觉FOTA有意误导媒体之后,一切又重新变得不确定。

  惠特马什说,他希望未来能够看到车队和国际汽联展开更多的合作,并指出无论如何都应该以观众的利益作为优先考虑对象。

  “一些车队无法接受的建议最后被取消了,希望这是个开始。”惠特马什在谈及FOTA和FIA和解协议时说到,“F1中没有绝对,因为这是一项复杂的商业,充满了各类政治和利益。但求这只是我们开始当前合作过程中一个必经环节。”

  “不只是车队,促进运动的发展是主管团体和商业权所有者的共同责任。这对车迷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我们应该更加主动的倾听他们的心声,F1最近几年所做的大量的改革均没有真正将车迷的愿望纳入考虑、我们没能正确的将其带入思维结构。但愿将来这方面能得到改观。”惠特马什继续谈到。

  (Flying Spu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