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车队今日22:00与FIA再议预算帽(含会议详细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8:43  新浪体育
10车队今日22:00与FIA再议预算帽(含会议详细安排)

资料图:FOTA内部需要先达成一致的路线,再同FIA谈。

  新浪体育讯 今天,FIA主席马克斯-莫斯利和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将与10支F1车队老板在摩纳哥就4000万英镑的预算帽召开二次会议、以寻求解决之道。其重要性,远远高于了本站比赛本身。

  据德国专业汽车杂志《汽车、发动机与运动》报道,今日的会议将分为两阶段举行,先是F1车队协会(FOTA)内部讨论,确定共同的路线,然后再找FIA主席马克斯-莫斯利谈。

  按照原计划,两次会议的时间分别安排在14:00和15:30,中间只间隔1个半小时。后来在车队的要求下,将二次会议的时间调整为16:00。红牛车队老板霍纳尔透露:莫斯利最初要求将会议排在15:30,是为了在时间上给车队制造压力。下面是会议的详细信息,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就今日会议的动态做跟进报道,敬请关注:

时间           会议主体              会议内容           会议地点

当地时间(14:00)  10支F1车队老板(即FOTA)  讨论共同的路线        布里亚托利私人游艇

当地时间(16:00)  莫斯利、伯尼与10支车队  再议4000万英镑预算帽  -

  事件背景

  国际汽联4月30日宣布2010年引入4000万英镑的自愿预算帽引发了厂商车队的集体不满。丰田、红牛、法拉利和雷诺明确表示,如果FIA不修改规则,他们将不会报名参加2010年的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

  5月15日,FIA主席马克斯-莫斯利和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在伦敦希思罗机场与10支车队老板开会,试图寻找解决方案,最终谈判无果。接着在本周二,法拉利又以FIA侵犯其“技术否决权”为由,试图申请法律禁令来阻止FIA改革,结果以失败告终。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纳哥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