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越野摩托车锦标赛第四站 鑫源车队荷兰再夺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0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何艳)4月26日,世界越野摩托车锦标赛第四站在荷兰结束,中国鑫源车队第一次有两位车手同时出战。凯文再次获得两个积分,目前他的总积分已经达8分。尼克尽管没有取得积分,不过他的表现得到了车队的肯定,有希望在下一站比赛中取得突破。

  荷兰站的赛道是松软的沙地赛场,对于凯文、尼克两位年轻小将来说相当具有挑战性。在MX1中,凯文今年表现相当突出,在头三轮的总排名中,他获得6个积分。经过前几轮的参赛经验后,凯文发车技巧得到了提高。第一场计时赛,凯文发车非常的漂亮,不过后来因为摔倒名次下降,但是他也没有放弃,最终以第20名的成绩结束比赛,斩获1分。第二场计时赛,凯文再度以第20名成绩完赛,再夺1分。目前凯文已经获得了8个积分,赛后凯文表示他对自己的发挥感觉不错,教练和领队对凯文的表现也相当满意。

  在MX2中,今年首次参加的尼克虽然没能夺得比分,不过他也首战收获颇丰。由于是第一次出征今年的世锦赛,尼克感觉压力很大。不过在资格赛里,尼克在第6圈甚至一度保持在第6名,让同场竞技的其他赛手倍感惊讶。不过一次碰撞让他排名下降。但在两场计时赛中,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尼克经验不足,最终没有取得积分。赛后尼克显得很沉默,虽然教练和领队均对尼克初战的表现给予良好评价,但是尼克还是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不过他坦言自己的发车、心态、赶超技巧、体力分配等方面均获得了经验,希望能够在下一轮比赛中取得突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