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尼:赢莫斯利谁也别想 我不会让他毁了法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9:45  新浪体育
伯尼:赢莫斯利谁也别想我不会让他毁了法拉利

今年冬天,伯尼(右)曾应蒙特泽莫罗(左)邀请,携爱女塔玛拉(中)参加法拉利滑雪会

  新浪体育讯 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表示,他将在莫斯利与法拉利之间关于预算帽的战斗中保护法拉利,避免战斗升级。5月4日,埃克莱斯顿通过英国媒体发表了以上言论。

  上周末,法拉利主席迪-蒙特泽莫罗表示预算帽政策可能严重影响F1运动的利益。而莫斯利随后反击,暗示如果法拉利不接受预算帽可以选择走人。

  “这项运动没有法拉利也能存活,”莫斯利对《财经时代》说到。“我希望并认为当一支车队在他们的董事会上说,‘我想与FIA开战,因为我想花费比FIA希望我们所花费的更多的1亿英镑’,他们的董事会一定会说,‘如果其他车队都能做到的话,你为什么不只花4000万英镑呢?”

  当被问到此番交战是否意味着莫斯利“魔爪”伸向法拉利,打算“毁掉”蒙特泽莫罗时,F1商业经营人伯尼-埃克莱斯顿回答称战斗不会升级。

  “我不会让那种事情发生。”伯尼-埃克莱斯顿对英国《泰晤士报》说到。

  “卢卡(蒙特泽莫罗)惹的麻烦是,你永远不应该让马克思(莫斯利)得到可以让他开始辩论或争论的环境。他那么聪明,所以你赢不了他,甚至就算你赢了,而你是作为听众,而我拿着麦克风。你说出一些精明的言论,但是我不给你麦克风——就是这么简单。”

  埃克莱斯顿相信,只要车队与国际汽联之间能够通过妥协后达成一致,预算帽政策是可以执行的。

  “希望每个人都热衷于预算帽,包括法拉利,如果我们能让他们同意,我们就能,”埃克莱斯顿说。“然而,车队们所关心的是预算帽数目和两套体系的问题。所以这里可能没有什么严重障碍是解决不了的。”

  《泰晤士报》预计,在法拉利的威胁下,莫斯利可能把F1预算帽调高到6千万英镑,待2012年再下调至4千万英镑。

  (WO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西班牙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伯尼 法拉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