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尼:布朗GP今年将拿不到本田的2000万英镑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0:40  新浪体育
伯尼:布朗GP今年将拿不到本田的2000万英镑奖金



  新浪体育讯 伯尼-埃克莱斯顿5月3日在接受《独立报》的采访时透露,布朗GP车队今年将得不到原属于本田的那份年度奖金。

  布朗GP车队由罗斯-布朗收购前本田F1车队改建而来,目前在车队和车手积分榜上领先。《独立报》表示,由于FIA将布朗GP定义为全新的参赛者,而非本田车队的更名,因此将失去“接手”本田年度奖金的资格。

  按照F1车队同世界一级方程式管理公司(FOM)签署的《协和协议》规定,每支车队的年度奖金是相互独立的。如果一支车队退出了F1,属于原车队的那份年度奖金,并不会因此平分给其余9支车队,而是会属于新的接手者。

  但是伯尼表示,现在这项条款不会生效,因为其他的参赛者表示反对。下面是《独立报》采访伯尼撰写的报道:

  “然而,合同不会生效——尽管其他车队最初同意给予布朗奖金。埃克莱斯顿反映,这笔钱不会支付给布朗,他补充说如果没有一致的意见谁该得到这笔钱的话,(这2000万英镑)根本就不会动。‘我可以留下这笔钱’伯尼说道。”

  伯尼在此并未向《独立报》透露具体是哪些车队表示反对,我们已知道的信息是:中国站期间,雷诺老板布里亚托利曾因双层扩散器被判合法一事,指责罗斯-布朗作为F1车队协会的技术代表,迫使他们在扩散器上多花钱,他将向FOTA正式建议不要给予布朗GP分红。按照《独立报》透露的信息,这笔奖金数额高达2000万英镑。

  关于布朗GP,伯尼同时表示他反对当前的车队名称,78岁的英国人认为,使用布朗还不如保留本田。“我反对将其命名为布朗,那不是个好名字,对于公众来讲没有任何意义,用本田也比布朗好。”伯尼说道。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西班牙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