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法拉利今测大改车型F60B 配双层扩散器先供KIMI使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无人不知法拉利正在研发大幅改进的F60车型,最近此事被意大利、西班牙和芬兰三国的媒体炒的很热。虽然官方并未对此放出任何风声,但小道消息直呼其为B版F60。并声称该车将在西班牙登场。下面我们结合小道消息,对这件事情做一个简单的报道。大家不要太认真,因为现在的说法存在很多冲突。

  技术上的变化

  关于F60B在技术上的变化,目前流传的说法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首先是车身质量:以《Sportmediaset》为首的意大利媒体称,法拉利为了解决莱科宁体重较大导致的KERS使用问题,通过对三方面进行减肥处理将F60的底盘质量减少了15公斤之多。其中安全带因为使用新材料,质量降低了200克。但是芬兰媒体《Turunsanomat》却否认有这么大。

  第二大变化是空气动力学,这是整个改进工作的重点,双层扩散器无疑包含其中。关于这方面的改进,测试车手马克-吉尼在接受《阿斯报》的采访时只透露了这样一句。“这是我2004年签约以来,所看到的法拉利最大的一次空气动力学升级。”与此同时,芬兰媒体《Turunsanomat》则称,法拉利本次的目标是让F60的圈速提高0.6秒。

  关于测试

  这方面目前的说法是:F60B将于本周在意大利的Vairano进行直道测试(注:季中的赛道测试是禁止的),负责测试的车手将是马克-吉尼。谣传莱科宁的个人工程师斯特拉(Andrea Stella)将出席测试。

  但是在时间安排上,媒体的报道却再次存在冲突。《阿斯报》称法拉利将测试两天,5月1日~2日。为此,西班牙媒体还在昨天发布了一篇名为“吉尼驾F60B在Vairano登场”的试车报告。

  但意大利媒体《Sportmediaset》和芬兰媒体《Turunsanomat》却表示,法拉利已经修改了计划。将测试缩减为一天,F60B将于意大利当地时间今天在Vairano测试。并声称这次吉尼测试的车型是为莱科宁一人准备的,法拉利由于生产能力的问题,马萨能否在西班牙开上新车还是个未知数。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西班牙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