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景谷站 V形沟"放倒"众车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03  云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汉勇 通讯员 康明宇)昨日,2009年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大有为杯”云南普洱·景谷站比赛继续展开角逐,当天进行的是各组别预赛第二阶段的较量。经过紧张的比赛,汽油组、柴油组和新秀组均决出了参加今日决赛的车手,无限改装组则产生了本站比赛的冠军得主。

  昨日的比赛依旧充满意外,在上午进行的专业汽车组、柴油组比赛中,V形沟成为了赛道中的最大“杀手”,使得众多车手在这里出现失误。

  汽油组比赛中,除了华南虎车队的鹿丙龙,其余6名车手均在V形沟路段遭遇意外。其中就包括在预赛第一阶段结束后排名前三位的黄凤革、江惠坚和江耀桓。

  经过两天的预赛后,华南虎车队的黄凤革和江惠坚排列前两位,和长丰猎豹车队的江耀桓、超威电池依斯特车队的韩魏、长丰猎豹车队的樊晓以及华南虎车队的鹿丙龙一起晋级今日的汽油组决赛;柴油组中,长城汽车东方车队的周元福、肖发国、徐莹、宋文、周继红和陈立才晋级决赛。

  无限改装组比赛悬念不大,来自汕头动力四驱越野车队的李柏寿和吴斌最终夺得冠军。

  新秀组的比赛在下午展开,最终,玛吉斯长丰扬子车队的梁永成,超威电池依斯特车队的赵美定,广源煤业辰龙车队的杨文志、蒋智洋,浙江海坑度假村车队的许建中和广源煤业辰龙车队的王永才排列前六位,顺利晋级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