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格:“伪证门”的确对奔驰形象不利 但并非不能忍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6:24  新浪体育
豪格:“伪证门”的确对奔驰形象不利但并非不能忍受



  新浪体育讯 奔驰汽车运动主管罗伯特-豪格表示:“伪证门”事件的确对奔驰的形象带来了一定的负面影响,但并未到危及双方关系的地步。

  雪邦站周日上午,迈凯轮在车队的MOTORHOME举行了例行的发布会,领队惠特马什和奔驰汽车运动主管豪格列席。发生在墨尔本的“伪证门”事件成为了本次发布会的唯一话题。

  当媒体问及:“迈凯轮在对奔驰的形象制造一个接一个的灾难后,三叉星是否依旧希望和英国车队合作?”时,豪格站出来对这个尖锐的问题做了回答。

  “首先,我必须解释一下我在车队的角色,我们并不负责车队的运作,如各位所知,我们是车队40%的股东,我本人是迈凯轮董事会成员之一。”豪格说道。

  德国人表示,关于奔驰向迈凯轮的投资事务,由他向戴姆勒总裁蔡澈汇报,下周在斯特加特会有个会,但是否会讨论“伪证门”事件,他则没有透露。“我和斯图加特是永久性合同,我直接向蔡澈报道。我们下周(即本周)会有个会。”

  尽管发生在2007年的间谍案和本周的“伪证门”事件对迈凯轮的形象造成负面影响的是不言而喻,但豪格仍否认这对奔驰的形象是个“灾难”的说法。

  “我绝对不同意迈凯轮创造了一个接一个灾难这样的说法,相反,我们赢得了世界冠军。”豪格说道,“我完全信任马丁(惠特马什),同时需要指出的是,整个事情并不是我们期望的。而且我感觉,这些人(指汉密尔顿和大卫-莱安)去见干事时,是因为担心失去第四名,才导致他们在该说YES的时候说了NO。这绝对不是个借口。”

  但豪格承认“伪证门”事件的确对三叉星——这个被誉为世界第一汽车制造商的形象带来了负面影响。“我们绝对没有制造一个接一个的问题。我认为我们拥有良好的关系。我很清楚我们(指奔驰)都花了些什么钱,我也很清楚我们从去年得到了积极的价值。只是当前不是积极的价值,因为媒体上都充斥着你们这些消息。这的确没有创造良好的形象。”德国人说道。

  豪格表示,不管发生什么,奔驰方面会对情况作出评估,他们自有自己的决定。“如果是没法忍受的,那么我们就需要在斯特加特坐下来,作出我们的决定。但现在,我拥有完整的信心,我对马丁(惠特马什)完全支持。他是一个出色人,他以一种很好的方式在运作车队。”豪格说道。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