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凯轮确认作伪证经理被停职 称其行为严重影响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6:34  新浪体育
迈凯轮确认作伪证经理被停职称其行为严重影响车队

惠特马什今天确认:车队经理大卫-赖安(左)已被停职。图为08年巴林站期间:赖安和多梅尼卡利交谈。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正式向媒体确认:与汉密尔顿一起在墨尔本的听证会上提供“误导性”证词的车队经理大卫-赖安(Dave Ryan),已经被车队停职。

  澳大利亚站的比赛结束后,迈凯轮车队因特鲁利在倒数第二圈超越汉密尔顿一事被FIA传唤。车队经理大卫-赖安陪同汉密尔顿出席了干事听证会,二人在接受询问期间矢口否认车队曾给过车手指令、给特鲁利让车。

  但国际汽联昨天在对迈凯轮无线电通话,以及汉密尔顿赛后接受采访的录音进行分析后发现:二人的供词与事实严重不符,事实上迈凯轮曾明确指示汉密尔顿让特鲁利超过。大卫-赖安和汉密尔顿做“伪证”的行为,直接导致车队在澳大利亚站的成绩被全部取消。

  惠特马什说,他是今天早上宣布停掉大卫-赖安职务的,对于其在迈凯轮车队所作的贡献,他给予了肯定。

  “我怀疑,在我为迈凯轮工作的20多年中 我能否再遇到比大卫(赖安)更专注的个人。”惠特马什说道,“从1974年开始,他就是迈凯轮的主要成员。从那时开始,在车队取得多次世界冠军的过程中,他都扮演了关键的角色。”

  “然而,他在上周日那件事情中的角色,特别是他对FIA干事的处理,给车队带来了严重的影响,我们为此道歉。因此,我在今天早上停了他的职,他接受了这个决定。”惠特马什到。赖安从1974年起加盟迈凯轮,先后在车队担任首席机械师、车队经理和运动总监等要职。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