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澳大利亚站布朗车队巴顿夺冠 澳皇家空军表演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20:29  新华网

  新华网墨尔本3月29日电(王晓雨)2009年赛季F1首站比赛29日下午在墨尔本阿尔伯特赛道上拉开帷幕。经过紧张的较量,最后布朗车队的车手、来自英国的巴顿一路领先,在近两小时的拼搏中力压群雄,夺得本赛季F1揭幕战的桂冠。

  布朗车队的另一名车手,来自巴西的巴里切罗获第二名。丰田车队的车手特鲁利原本名列第三,但赛后组委会宣布他犯规被罚25秒,原本列第四位的上赛季F1总冠军、迈凯轮车手汉密尔顿幸运地收获第三名。

  当天比赛前,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黑鹰直升机和最新的F/A18多用途战斗机做了飞行表演。维珍航空的总裁里查德宣布将加入F1赞助商行列,主要赞助布朗车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澳大利亚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F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