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F1车手官网:老人朴实新人奢华 小罗登峰造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54  体坛周报

  如果说F1是足以和足球世界杯、夏季奥运会媲美的大型体育赛事,那么F1仅有的这20位“运动员”之地位,也不会比梅西或者博尔特逊色多少。人靠衣装、美靠靓装。在这个造星计划层出不穷的年代,F1车手们也竭尽全力来包装自己,个人官方网站就是他们联络全世界车迷和赞助商的最佳根据地。

  现役的F1车手们均有着别出心裁的个人官方网站。在这些创意十足的网站中有几个共同的特点:信息量大、互动性强、图片视频资料丰富、让车迷能够了解车手生活和比赛的点点滴滴。而母语+英语甚至多国语言版,更是无限拓宽了受众群体。

  车手官网也因年龄差距而有许多不同。老一代的巴里切罗、费斯切拉相对朴实、网站简约而不简单;年轻人汉密尔顿、小罗斯伯格的个人网站极其奢华,首页上各种最新网络技术运用的登峰造极;而刚好与车手平均年龄吻合的马萨、阿隆索等人则汲取了二者的特长,既有简练明了的文字表述,又有漂亮多变的画面配合。以马萨为例,上赛季亚军巧妙地将巴西国旗贯穿首页,这在个人英雄主义盛行的F1车手中非常罕见,彰显了他的爱国热情。右侧的真人全身像以及左侧不断更新的图片也给网站注入了活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澳大利亚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F1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