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尼同意改进F1转播质量 今年车迷将看到若干新信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4:46  新浪体育
伯尼同意改进F1转播质量今年车迷将看到若干新信息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据《汽车运动》报道,伯尼所有的一级方程式管理公司(FOM)已经接受了FOTA的建议,同意在今年的电视转播画面中增加以下内容:燃油策略表、进站预测、过弯路线对比、GPS定位和事故特写,同时全盘公开车队的无线电通话内容。

  伯尼在接受《汽车运动》的采访称:“我们原本就拥有这些信息,但是车队不让播,如今FOTA提出这样的建议证明他们醒了。”

  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虽然是汽车运动中技术含量最高的赛事,但在电视转播方面落后早已不是“秘密”。在这方面走在最前沿的美国人,印地和冠军方程式在直播中向车迷提供包括:可旋转车载镜头、多车手对比、超车前后视角同画面展示等先进的转播方式。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