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车队赫雷兹试车拉开帷幕 阿隆索和汉密尔顿齐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7:28  新浪体育
4车队赫雷兹试车拉开帷幕阿隆索和汉密尔顿齐登场

图为摄自现场的照片(来源:雷诺)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3月15日,4支F1车队(迈凯轮、雷诺、威廉姆斯、布朗GP)在赫雷兹赛道举行的新一轮季前测试拉开帷幕。首日出场的车手分别是汉密尔顿、阿隆索、霍肯博格和巴里切罗。

  今天的赫雷兹的天气良好、环境温度11摄氏度,测试于当地时间9点零8分正式开始。我们将在今天晚些时候为您带来完整的试车报告和现场图片。欲了解最新动态的朋友,可登录西班牙网站(http://directo.thef1.es/tests/)查看直播数据,语种为西班牙语。其他网站因信息相对较弱,我们就不在这里推荐。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