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尘暴再次袭击萨基尔 巴林试车第3日被迫取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9:08  新浪体育
沙尘暴再次袭击萨基尔巴林试车第3日被迫取消(图)

莱科宁如期出现在巴林,但沙尘暴跟冰人开了个玩笑。

沙尘暴再次袭击萨基尔巴林试车第3日被迫取消(图)

莱科宁驾F60做了一个检测圈,回站时就是这个样子。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2日,三支F1车队在巴林进行的季前试车进入第三天。但是沙尘暴再度来袭,医疗直升机无法起飞,当日试车被迫取消。

  萨基尔赛道已经是连续第二天遭遇沙尘暴袭击了。黄沙漫天飞舞,赛道能见度很低。车手安排上,法拉利车队莱科宁接替马萨,丰田车队特鲁利接替格洛克,宝马车队仍派出库比卡。但是车手们各自完成一个设置圈之后便回站收车,余下时间里也再也没有出来。

  “在此之前我从未在沙漠里见过沙尘暴,对我来说这很新鲜,”意大利车手特鲁利对媒体说到。“连续两天不得不留在维修站确实非常遗憾。早晨我出去做了一个设置圈,赛道上满是沙子。我在葡萄牙(阿尔加夫)首次试车时遇到严寒和雨水,所以我很渴望获得一些真正的试车机会。希望明天我们能做一些工作。”

  三支车队远赴巴林试车就是为了寻求好天气,因为这里不会下雨而且气温较高。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谁也没想到天上会下沙子。

  (WOO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