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利政治解读红银优劣 押宝汉密尔顿蝉联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33  新浪体育
莫斯利政治解读红银优劣押宝汉密尔顿蝉联世界冠军

莫斯利认为在备战阶段迈凯轮已经领先法拉利

  新浪体育讯 国际汽联主席马克思-莫斯利相信汉密尔顿仍是今年F1世界冠军的最大热门。理由是目前备战阶段迈凯轮比法拉利领先一步,车队整体组织构成也更有效力。

  去年,汉密尔顿在最后一圈超车后才以1分优势险胜马萨夺取世界冠军。但是不要忘记,那只是英国天才进入F1的第二年。昨天,国际汽联主席马克思-莫斯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仍会压汉密尔顿赢。

  “如果有100镑,要你压一位车手,我可能压到汉密尔顿身上。”莫斯利说到。“从我所听说的一切迹象看,我认为迈凯轮在这个冬季做了非常好的工作。”

  莫斯利接着展开分析自己的看法,有趣的是这位政治家选择从政治的眼光看待两支车队。“法拉利在进行了巨大的管理层重组之后,他们仍在重新聚拢之中,”莫斯利说到。“迈凯轮管理层的变化虽然也很大,而我认为他们更具连贯性。”

  去年,法拉利车队功勋领队让-托德离任,年轻的斯蒂法诺-多梅尼卡利接管车队。法拉利管理层的其他职位的变化一直持续到去年底。今年3月1日,迈凯轮车队领队罗恩-丹尼斯也将离任,他的接替者是已经辅佐丹尼斯多年的马丁-惠特马什。

  莫斯利也没有忘记预测黑马,宝马车新星库比卡和雷诺车队的两届世界冠军阿隆索进入主席法眼。“但是我可能也会完全错了。可能有意料之外的,比如库比卡。我不知道,或者是阿隆索,”莫斯利说到。但是他仍然更相信汉密尔顿:“但是此时此刻如果你必须赌一个人,那就是刘易斯(汉密尔顿)。”

  (WOOD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莫斯利 汉密尔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