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完成新车首个正式测试日 库比卡主攻调校轮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9:43  新浪体育
宝马完成新车首个正式测试日库比卡主攻调校轮胎



宝马完成新车首个正式测试日库比卡主攻调校轮胎

宝马-索伯表示库比卡早上抛锚是因为燃油耗尽。

  新浪体育讯 继周三对F1.09执行首航后,宝马-索伯昨天开始了对新车的正式测试工作。坐在驾驶舱中的依旧是罗伯特-库比卡。

  宝马-索伯在官方报告中表示波兰人的工作重点集中在调校上。主要任务是测试不同的刹车设置和轮胎配方。“尽管下午的风非常大,但是情况仍然比昨天要好,因为随着我跑的圈数增加,赛道的抓地力逐渐提高。”库比卡在测试结束后说道。“今天的工作进程表明了我们F1.09的发展工作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

  库比卡总共跑了99圈,除了上面提到的测试项目外,他还做了发车模拟。上午,波兰人曾一度抛锚在赛道上,但是宝马-索伯给出的说法是他当时燃油耗尽。“这是每一辆新车的标准程序”总部分驻慕尼黑和瑞士的车队说道。

  今天,宝马-索伯将继续对新车进行测试,上阵的依旧是库比卡。队友海德菲尔德需要等到周五才能驾驶新车。

  (行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