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隆索高价转卖优先采访权 五年600万欧元吐字成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07  东方体育日报
阿隆索高价转卖优先采访权五年600万欧元吐字成金

阿隆索在日本富士赛道接受媒体采访(图片:Osports)

  本报记者 周捷 金融危机的风暴让不少F1车手的钱包瘪了下去,却丝毫没有影响到西班牙赞助商对阿隆索的热情。虽然今年,阿隆索仅获得了两个分站冠军,但27岁的西班牙人在赛道上表现出的能力却依然令人充满期待。而在新年来临前,阿隆索也收到了一份圣诞礼物——来自西班牙Sexta电视台的采访权合同。据《马卡报》报道,这份合同价值高达600万欧元,而买的则是阿隆索在未来五年内,在F1分站赛开始前的发车区接受采访的优先权。

  此前,拥有阿隆索优先采访权的是西班牙Telecinco电视台,而阿隆索和Sexta电视台的这份合约比以往的合约价格更高。《马卡报》透露,阿隆索几个星期前就和Sexta电视台达成了合作意向。此外,七届F1世界冠军舒马赫还未退役前,也一直有签采访权合同的习惯,德国RTL是舒马赫的忠实客户。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隆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