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文批评莱科宁高薪低能 明年再不灵就该被解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7:37  新浪体育
埃尔文批评莱科宁高薪低能明年再不灵就该被解雇

F1“坏男孩”埃迪-埃尔文

  新浪体育讯 前法拉利车手埃迪-埃尔文认为,如果莱科宁在09年继续低迷的话,法拉利车队应该解雇芬兰人或者消减其薪水。

  “如果你是工资最高的车手那你就必须表现最好,而他没能做到,就这么简单。”埃尔文对英国维珍传媒说到。

  莱科宁在作为在位冠军的2008赛季表现不佳,自西班牙站之后就没有获得分站胜利,排位赛成绩完败队友马萨,年终积分落后22分。但是法拉利在意大利站期间宣布莱科宁续约一年,合同至2010年底。

  埃尔文表示,如果让他做法拉利车队老板的话,不能再容忍一位千万年薪的车手继续浪费资源。

  “如果明年他无法击败马萨,我就会解雇他,或者大幅消减他的工资。”埃尔文措辞毫不客气的说到。“在体育运动中,如果你表现好就能得到回报,如果表现差就应该出局。”

  北爱尔兰车手埃迪-埃尔文曾在1996年至1999年效力法拉利车队,作为迈克尔-舒马赫的队友。埃尔文F1大奖赛参赛97次,没有杆位,4个分站胜利,24次登领奖台,1999年获得年度亚军。

  (Jack)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埃尔文 莱科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