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伯尼蒙特泽莫罗舌战 都是缺钱惹的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0:03  东方体育日报

  文/周捷

  在伯尼和蒙特泽莫罗的这次论战中,蒙特泽莫罗输得很难看。法拉利车队那位气势一向傲慢的新闻发言人甚至在伯尼直言不讳地把“8000万美元”抖出来后,连如何适当地作出回应也不知道了。“我们对伯尼先生所发表的言论不会作出任何评论,在这个危急的时刻,F1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奖金的问题,这一点我们依旧坚持不变。”车队新闻发言人显然也语无伦次了。现在的法拉利显然不适合谈奖金问题,更不用说“坚持”了。

  以前,F1和法拉利都特别有钱的时候,蒙特泽莫罗从没这样失言过。但或许,本田退出带给F1业内的“贵族”的刺激太过强烈了,强烈到了连法拉利也开始担忧明日的资金问题。全球经济的紧缩让习惯于“烧钱”的F1感到有点迷茫,由于对未来缺乏信心,眼前有的这点钱自然成了大家“锱铢必较”的焦点。法拉利恐怕从未像如今这般青睐于团结其他的车队。

  但有一点,蒙特泽莫罗没有搞清楚,就是说话的分寸。为了钱,他可以和伯尼争辩,但他不该以如此公开、如此极端地方式去触动伯尼最敏感的那根神经。事实上,F1和法拉利一直很有默契不是吗?如果不是那样,又哪来伯尼所说的“多出来”的“8000万美元”?又哪来所谓的“私下照顾”呢?

  “事情就此变成了丑闻。”《完全F1》评论道。是的,本来,法拉利和伯尼可以继续默契下去的。如果他们继续默契下去,伯尼说不定会给法拉利更多的钱。可现在,“团结”的车队协会再次被伯尼的一番话震动了。金融危机当前,为了共同的利益,迈凯轮也许暂不会和法拉利计较,但伯尼的棋高一着却再次把蒙特泽莫罗的意式热情比了下去。在这个回合的较量中,法拉利没有得到任何好处。其实,伯尼是比较欣赏蒙特泽莫罗的,只是这次意大利人让他感到吃惊和失望。“真遗憾,他(说话)之前没有和法拉利车队好好商量一下,相反,他把自己当成车队的新闻官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伯尼 蒙特泽莫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