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特泽莫罗例举F1“五宗罪”暗示伯尼是贪婪独裁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总裁蒙特泽莫罗暗示,F1大佬伯尼-埃克莱斯顿可能会退出F1商业推广人的位置。他日前在法拉利总部马拉内罗表示,这位78岁的F1版权拥有者正在考虑退休。

  伯尼曾经发誓直到他死去,绝对不会放弃F1版权。但蒙特泽莫罗在接受英国《泰晤士报》采访时说:“我认为他迟早会被迫放弃。”

  蒙特泽莫罗目前是F1车队协会(FOTA)主席,曾经批评伯尼和其他F1版权股东缺乏远见和没有进行必要的改革。

  他说:“我们现在必须为2012年以后的考虑。我们要与伯尼和迈肯基(Mackenzie,CVC的负责人)共同翻开重要的历史一页,不仅是在金钱方面,而是在赛道、观众、电视、赛道设计和比赛时机等诸方面。”

  蒙特泽莫罗还强调,这项运动不需要伯尼这样的贪婪的独裁者。

  他说;“你们认为我们在北美没有一站比赛是正常的吗?你们能从报纸上了解加拿大大奖赛为何消失的原因吗?你们认为赞助商纷纷离开中小车队正常吗?你们认为交纳令人难以相信的承办费正常吗?你们认为我们甚至无法讨论比赛日程这正常吗?”

  蒙特泽莫罗同时也批评伯尼日前的言论,谁要是跟他谈增加分成,他将付给的更少。伯尼自己认为他已经缩减了车队三分之一的开支。蒙特泽莫罗说:“我们还在会此进行讨论。世界上还没有一项职业体育,运动员的总收入还不到总数的50%。”

  (黎明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蒙特泽莫罗 伯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