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科宁:众多变数让09难以预测 相对我更喜欢光头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2:35  新浪体育
莱科宁:众多变数让09难以预测相对我更喜欢光头胎



  新浪体育讯 基米-莱科宁日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大批新规则的引入,将使得明年的竞争局势无法预测!

  F1明年面临的改革包括:简化空气动力学套件、恢复使用光头胎和引入KERS系统。从规模上讲,这可能是F1自1950年成立以来历经的最大的一次改革。莱科宁表示如此多的变数使得明年的比赛无法预测。

  “比起去年,今年有了更多的不确定因素。所有一切都是非常不同的。”莱科宁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说道,“如果你各方面都做的很好,你可能获得优势。但如果你在某方面出了错误,它可能让你付出沉重的代价。但是现在没有时间去推断这些。”

  莱科宁亦表示不清楚光头胎将给明年的比赛带来多大的挑战。“我想轮胎最终应该能工作的很好,但是需要一定的时间适应它。”芬兰冰人说道,本周他在赫雷兹参与了为期三天的试车,其中一项工作就是收集光头胎的数据。

  莱科宁最后还表示相对于统一供应商的凹槽胎,他更喜欢现在的光头胎。“总体上,我喜欢光头胎。回顾凹槽胎的时代,当初得益于米其林和普利司通之间的竞争,轮胎的性能是相当出色的。但是当轮胎供应商统一后,技术的竞争便结束了。所以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芬兰人最后说道。

  (新浪F1频道)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