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凯轮首测09款前翼 细节考究比宝马威队成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00:28  新浪体育
迈凯轮首测09款前翼细节考究比宝马威队成熟(图)

迈凯轮车队今天在赫雷兹对09版的前翼进行了首次赛道测试。其双层副翼拥有考究的流线型设计。

迈凯轮首测09款前翼细节考究比宝马威队成熟(图)

迈凯轮新前翼的鼻锥锥体极其粗壮,端板尺寸很大;调节拉索的设计位置成为下一步关注焦点。

  新浪体育讯 今天,迈凯轮在车队赫雷兹赛道对自己2009版的前翼进行了首次赛道测试,成为继宝马-索伯和威廉姆斯之后,第三支测试该部件的车队(不含退出的本田)!总体细节设计更考究,更成熟。

  负责测试工作的是试车手德拉罗萨。与前两支车队不同的是,迈凯轮今天只是拆除了侧导流板与新前翼配合测试,尾翼依旧是2008年的版本。

 
迈凯轮首测09款前翼细节考究比宝马威队成熟(图)
威廉姆斯采用单副翼设计,锥头非常扁平。

  从目前的初始版本来看,三支车队的设计都不尽相同:迈凯轮和宝马一样,均采用双层副翼设计,而威廉姆斯则是单副翼。端板部分,威廉姆斯又和迈凯轮相同,基本是沿用去年的设计,宝马的则像个火柴盒方方正正。由于新前翼的宽度增加到1800毫米——与车身同宽,宝马这样的设计显然很容易损坏。不过再次强调:这只是个初始版本!

  鼻锥部分三支车队也是各有各的样!宝马的鼻锥僵直,锥头扁平,09款前翼的安装位置降低,使其拥有很长的垂直铰接片。威廉姆斯和迈凯轮的鼻锥则明显下探,铰接片因此很短,对于前翼的链接强度有利。锥头部分,威廉姆斯的极扁,银箭则维持了较和谐的流线型设计。

 
迈凯轮首测09款前翼细节考究比宝马威队成熟(图)
宝马-索伯的版本拥有方方正正的端板设计。
 
迈凯轮首测09款前翼细节考究比宝马威队成熟(图)
宝马上个月在巴塞罗那已测试了调节拉索。

  我们知道明年新规则允许车手在每圈中对前翼做两次最大6度的调节,到目前为止,还只有宝马-索伯对调节拉索进行过测试。

  (行云)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