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德菲尔德自信走出困境 不排除09年冲击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7:57  新浪体育
海德菲尔德自信走出困境不排除09年冲击世界冠军

海德菲尔德欲在明年东山再起

  新浪体育讯 海德菲尔德与宝马续约后信心大增,这位德国老将期待能在2009年竞争世界冠军,至少如果规则按以往那般去发展的话,他就有这个信心。

  “那是我所期待的,但是现在不可能知道(明年的情况),”今天在日本富士赛道,当被媒体问到明年是否瞄准世界冠军时,海德菲尔德答到。“我认为宝马是充分履行两年前所制定目标的唯一车队。”

  “对我们来说唯一的大问题就是规则变化。如果规则的变化(与过去)相似,那我非常确信我们能再进一步,希望能为锦标而战。但这对于每支车队来说都是难以预料的。这可能取决于你更走运或是不走运,现在不可能知道。”

  本赛季海德菲尔德在排位赛中遇到了很大的麻烦,他在与队友库比卡的比较中完败,而且阿隆索取代其位置加盟宝马的传闻从来都没有停止过。但是海德菲尔德表示,他对自己续约宝马一直都很有信心。

  “对于下个赛季我不能100%的确定,但是我仍然非常有信心,”海德菲尔德说到。“正如我那时候所说的,当我遇到问题时,要做的答复不应是想法太多,而应该集中去驾驶——那才是我要做的。我认为我做出答复了,因为我的表现变得越来越好。如果你看过去两站的排位赛,至少上一站就很好,正赛表现也很好,所以我认为我做出了正确答复。”

  (WOODY)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日本站专题 

更多关于 海德菲尔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