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特哈德吓怕小弟 汉密尔顿希望获得同胞车手协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11:26  新浪体育
库特哈德吓怕小弟汉密尔顿希望获得同胞车手协助

库特哈德“不认”后面这位小同胞,汉密尔顿心里有点发毛。

  新浪体育讯 英国黑人车手汉密尔顿不可能从对手那里得到任何有助于其夺得今年F1世界冠军的支持。日前,他表示希望从同胞车手那里得到支持。

  虽然汉密尔顿在新加坡只是取得季军,但法拉利的惨败有对其赢得今年的世锦赛冠军大有帮助。马萨的失误让其与汉密尔顿的积分差距拉大到7分。

  汉密尔顿本应该扩大战果,但他在比赛中生生被同胞库特哈德(红牛车队)压制了6圈,硬是被磨掉了亚军。

  汉密尔顿表示:“我希望我的英国同胞协助我取得冠军,但他(指库特哈德)当时也在得分系列中,所以他也希望有好成绩。”库特哈德最终排名第7。

  由于法拉利在新加坡的全面失利,他们后三站的目标也非常明确:包揽全部比赛的冠亚军。最后三站比赛应该还是法拉利赢面较大的赛事,因此,汉密尔顿仅靠迈凯轮的支持是相当不够的。

  (黎明京)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新加坡站专题 

更多关于 汉密尔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