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科宁飞抵阿布扎比作秀 会见阿拉伯车迷查看新赛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科宁飞抵阿布扎比作秀会见阿拉伯车迷查看新赛址

 
莱科宁飞抵阿布扎比作秀会见阿拉伯车迷查看新赛址

 
莱科宁飞抵阿布扎比作秀会见阿拉伯车迷查看新赛址
莱科宁会见当地小车迷。
 
莱科宁飞抵阿布扎比作秀会见阿拉伯车迷查看新赛址
莱科宁坐直升机俯瞰建设中Yas Marina赛道

  当地时间9月23日星期二,法拉利车手基米-莱科宁前往阿布扎比、出席车队赞助商阿联酋航空公司的商业活动。阿联酋航空公司同时也是2009阿布扎比F1大奖赛的冠名赞助商。

  本次阿布扎比之旅,基米-莱科宁除了在阿联酋宫廷酒店和当地的小朋友聚首,举行别开生面的F1知识问答外。他还乘坐直升机,从空中俯瞰了建设中的阿布扎比大奖赛举办地——Yas Marina赛道。

  其中在和小朋友会面期间,他也就个人当前的处境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莱科宁指出自己今年开局好,中途难,他现在的愿望是能有一个好的结局。

  “本赛季截至目前的表现,没有达到我的期望。”莱科宁说道,“开局还不错,但后来我遇到了一系列糟糕的比赛。从那时开始,比赛就没再完美过。但是,我们已经解决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希望我们最终能以强劲的表现收尾,为车队取得圆满的结果。”芬兰冰人说道。

  (新浪F1频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新加坡站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