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隆索用胎成功斩获第四 雷诺提前实现年度积分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0:03  新浪体育
阿隆索用胎成功斩获第四雷诺提前实现年度积分目标

图为维泰尔夺冠后,阿隆索前往自己昔日的“母队(红牛二队由米纳尔迪改建而来)”向博格祝贺。

  新浪体育讯 由于R28严重缺乏竞争力,阿隆索原本预计周日的比赛取分都难。但因车队轮胎战术应用得当,两届世界冠军最终拿到了第四名,阿隆索对比表示非常满意。

  “我非常开心,今天的结果非常好。因为蒙扎的比赛是我们最不报希望的。”阿隆索在赛后说道。西班牙人的比赛关键点在于:他首次进站时明智的换上了中性胎,并一跑到底。而其他绝大部分车手因担心天气再次生变,没有及时作出这样的决定,结果导致额外进站一次。

  “我们追回了5个积分,这正是我们在积分榜上需要的;对于我们的工作来讲真的是个奖励,同时也是我们余下比赛的巨大动力。现在我将好奇的等待看新加坡会发生什么。”阿隆索接着说道。

  本站比赛结束后,雷诺积41分追平了丰田,可谓“提前实现”了阿隆索在此前透露的年度第四的目标。当然别忘了未来仍然还有四场比赛。

  (新浪F1频道)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意大利站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