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向海德菲尔德发出通牒 提升战绩才能保住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9:55  新浪体育
宝马向海德菲尔德发出通牒提升战绩才能保住位置

德国老将难道明年真的要被德国厂商车队“踢走”?!

  新浪体育讯 F1宝马-索伯车队(BMW Sauber)已经向德国车手海德菲尔德(Nick Heidfeld)发出警告:要想保住下赛季与库比卡并肩作战的席位,必须在余下的比赛中提升自己的战绩。

  近日传闻宝马-索伯车队已经就2009年工作合同与库比卡达成了一致,下赛季波兰人将继续留队效力。不过宝马更希望与库比卡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后者并未答应,这给他2010年有可能转投法拉利留下了后路。

  从现在看来,库比卡与车队续约的消息不可能第一时间公布,得等到宝马确定另一名车手时才能告知天下,而海德菲尔德起起伏伏的状态很难令车队现在就作出与之续约的决定。

  尽管海德菲尔德近几站比赛解决了排位赛问题有了很大进步,但是匈牙利站以及瓦伦西亚站比赛的表现再一次令人对他的能力感到质疑。

  宝马运动部总监泰森(Mario Theissen)明确表示:他希望能看到海德菲尔德有更强劲的表现,以确信他是车队2009年车手的最合适人选。

  当被问及海德菲尔德是否能出任下赛季车手时,泰森说:“我现在还不能确定,但瓦伦西亚站比赛他的表现令我们再次感到迷惑,他在排位赛第二节跑出了第二快的成绩,这几乎是完美的一圈。我希望这能给他带来更多的正赛信心,他有过强劲的表现,我想他能够强势回归。”

  当被问到排位赛表现是否是车队决定下赛季车手人选的关键因素时,泰森解释说:“这是必须的,因为如果你从第10位发车,能力总是会受到限制。”

  “在F1里稳定性是至关重要的因素,这就好比好的技师对车手的作用一样。”泰森说,“我们还需要花更长的时间来确定车手。”

  “当我们的能力达到一定程度时,我们的目标就是两部车都能获得积分,”泰森在瓦伦西亚接受RTL电视台采访时说,库比卡拿到了第三登上了领奖台,而海德菲尔德只获得了第九未能取得积分。

  看到海德菲尔德目前前途未卜,他的经纪人Andre Theuerzeit以及Werner Heinz已经开始游走在各队之间,有人看到Theuerzeit在瓦伦西亚赛道就不止一次进入红牛车队车房,因为小红牛车队下赛季有一个空缺的车手席位,而另一支下赛季有车手席位空缺的车队、本田车队老板弗莱已经明确对海费说不,他表示:“海德菲尔德?不。”

  (小科)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欧洲站专题 

更多关于 宝马 海德菲尔德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