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隆索:宁为鸡头不为凤尾 我才不愿扮演科瓦莱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9:36  新浪体育
阿隆索:宁为鸡头不为凤尾我才不愿扮演科瓦莱宁

阿隆索:生当为人杰!

  新浪体育讯 众所周知一年之前迈凯轮在匈牙利发生了著名的“内乱事件”,当时发生在阿隆索、汉密尔顿以及丹尼斯三人之间的闹剧被认为是西班牙人与银箭决裂的标志。然而偏偏在一年之后的今天,迈凯轮却宣布与战绩并不理想的科瓦莱宁续约。

  这使得媒体不免针对此事大作文章。昨天,西班牙电台Telecinco便针对此事采访了阿隆索,结果心直口快的西班牙人说的一番话很是“劲爆”!

  阿隆索表示,迈凯轮选择与科瓦莱宁续约并不让他感到奇怪,相反,如果芬兰人甘愿继续扮演二号车手的话,银箭可能会再给他几年合同。而这,绝不是他的人生哲学!

  “如果科瓦莱宁愿意继续以他现在这样的方式为车队工作的话,迈凯轮毫无疑问会留下他。”阿隆索对Telecinco的记者说道。随后西班牙人把话题敞开,指出科瓦莱宁在迈凯轮明显是个受气的“二手”。

  “谁不知道他(科瓦莱宁)在霍根海姆必须给他的队友让车。我甚至不认为他今年有哪场比赛的策略比路易斯(汉密尔顿)好过。我才不愿扮演这样一个角色呢。我宁愿呆在雷诺以第五或第六名完赛,也不想在迈凯轮拿到第四或第五名。”阿隆索说道。

  (雨墨)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