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尼斯被前雇员告上法庭 被控诬陷雇员同性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一位迈凯轮车队前雇员将解雇他的老板罗恩-丹尼斯和迈凯轮集团告上法庭,他声称自己被公司无端冠以同性恋罪名后遭到解雇。

  据英国《Daily Telegraph》报道,这位起诉丹尼斯的前雇员名叫博兰德,今年27岁,去年九月被解雇前他的工作是丹尼斯私人飞机上的乘务员,年薪3万2千英镑。博兰德声称,自己被解雇前公司同事之间流传自己是个同性恋,很快丹尼斯与他的关系急转直下。他还称,得知自己被解雇后,迈凯轮公司曾派遣一位私人调查员去他家,威胁让他归还梅塞德斯公司的汽车。

  丹尼斯和迈凯轮集团的律师已否认博兰德的指控,称解雇他是因为这位员工“奢睡和粗鲁”。

  这起诉讼的听证会已被安排在在赛季结束后的明年一月进行,丹尼斯可能会出庭。

  (WOODY)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匈牙利站专题 

更多关于 丹尼斯 同性恋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