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达盛赞小汉“塞纳式”驾驶 将成为不可被击败车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届世界冠军尼基-劳达认为,汉密尔顿可能成为一位“不可被击败”的恐怖车手。

  尼基-劳达一向言辞苛刻,现任德国RTL电视台F1节目解说顾问的奥地利人曾经批评过不少大牌车手,当然也包括汉密尔顿【链接:劳达批评汉密尔顿越来越差】。但是英国站和德国站这两场比赛,汉密尔顿以杰出的表演征服了劳达,三届冠军盛赞小汉“杰出”、“塞纳式”、“不可击败”。

  “实话说,太杰出了。塞纳式的驾驶。”劳达说到。“如果他能避免今年初期的低迷,继续像这两站这样去驾驶,他就会走入康庄大道,没问题。”

  “去年我就最看好他了。他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彻底振作,因此我不理解为什么他会在去年惨淡结束之后,今年的开局又这么差。但是现在,我认为他已经领悟了。”劳达这句话显然是在为此前自己对汉密尔顿的批评找托辞。“从银石那场困难的比赛,再到这场困难的比赛,他呈拿出了非凡的表现。因此,他已经驶上正确轨道,如果他继续这样发挥的话,他将不可击败。”

  但是,对汉密尔顿的赞美不意味着劳达改变了刻薄本性,他将质疑送给了法拉利车队的莱科宁。

  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莱科宁正被退役传闻所干扰时,劳达回答:“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做什么,但是他会做自己该做的事。但是现在,你应该集中于每场比赛,如果你还想获得世界冠军的话。最关键的是,此刻你必须聪明的驾驶,得分得分再得分,因为到了最后你需要所有的积分。”

  德国站结束后,卫冕冠军莱科宁已经连续六站比赛未尝胜绩,目前落后队友马萨3分,落后汉密尔顿7分。

  (WOODY)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德国站专题 

更多关于 汉密尔顿 劳达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