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迈凯轮不可低估 事实证明我是“超车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8:08  新浪体育
马萨:迈凯轮不可低估事实证明我是“超车之王”



  新浪体育讯 马萨在英国站前表示:前往银箭的家门比赛让他异常兴奋,但绝不可低估了“敌军”的水平;2007年的英国站证明:他是一位超车能手,只是他今年无心再次“示范”。

  “结束银石的试车后我回家休息了几天。现在,我要回英格兰去,准备英国大奖赛。这次,我们将在第一对手的家乡赛道、在成群的敌方车迷眼皮底下与他们交战。尽管我必须说,我一直都发现法拉利在那里是非常受欢迎的。”马萨以一段颇具攻击性、而且拗口的句子作为开场白。

  随后巴西人讲述了去年在银石的经历。“我喜欢银石,那是一条我擅长的赛道。但我希望自己不必再有去年那样艰苦的比赛:(当时)我因排位遭遇故障,从集团后面发车,不得不一路追赶最终获得第五。”马萨回忆到。

  巴西人希望今年别再重蹈覆辙,但他同时指出那段经历证明了他的超车能力,而且今年还在继续证明。“去年的第五名其实并不糟,但我更愿意从前面发车,守在前面,而不是比赛途中必须穿越集团。事实上,有本F1杂志的调查显示:我去年的超车比任何一位车手都多。我认为说自己是2007年超车举动最多的车手也是正确的。”

  “今年,我认为这同样是事实(指自己是超车最多的车手),尤其是你看看我在加拿大超了多少辆车你就知道了。那是我驾驶风格的一部分,具有那么一点攻击性。”马萨自豪的说道。随后他又来了个辩证分析。“(但超车)并不是那么容易,老实讲,我更希望自己处在前面,不需要超任何车。所以,这个统计也可以看成是一个负面的东西,因为那意味着我需要超车。”

  尔后,巴西人将话题转向了本周的比赛,指出试车的结果让他心中有底。“(上周)我们测试了一些新部件、在调校上尝试了一些新东西以及机械方面的改进。我对其相当满意、F2008的平衡性表现出色。在这场比赛比赛中,我确信我们将具有竞争力。”马萨说道。

  但他同时提醒不能低估迈凯轮。“但我们永远不能低估了对手,因为他们工作的非常努力。我认为在法国,我们根本就没能看到迈凯轮的真实速度,他们因为发车靠后,赛中一直被堵在车流当中。所以,我们并不能讲我们在马尼-库尔比他们强如此多。”马萨分析到。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