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友曝猛料炮轰小汉:不值钱、没朋友、无聊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2:24  新浪体育
绯闻女友曝猛料炮轰小汉:不值钱、没朋友、无聊男

格林纳达小姐维维安-布尔克哈特(Vivian Burkhardt)

  新浪体育讯 日前,格林纳达小姐维维安-布尔克哈特(Vivian Burkhardt)对汉密尔顿提出猛烈抨击,她斥责汉密尔顿伤害了她的尊严,贬低汉密尔顿不值钱、没朋友。

  嘎纳电影节期间,汉密尔顿结识了格林纳达小姐维维安-布尔克哈特(Vivian Burkhardt)。据披露当时这两个人走得很近,宛如一对情侣。但是没过多久,摩纳哥大奖赛期间前小野猫乐队歌手尼可-斯彻金格(Nicole Scherzinger)跃然出现,上周便以汉密尔顿女友的身份出席了曼德拉的90岁生日宴会。

绯闻女友炮轰汉密尔顿:不值钱、没朋友、无聊男
嘎纳电影节期间汉密尔顿与维维安合影

  上周末,沮丧的维维安-布尔克哈特借助英国小报《News of the Screws》对汉密尔顿大肆炮轰。

  “他赛场外的生活太没有光彩了。尽管他拥有巨额财富,但我仍恨他的生活方式,并为他感到遗憾。”维维安-布尔克哈特说到。“现在他在瑞士,没有朋友,没有家庭,只有在富人区购置的那所四居室公寓,但那除了大就是空旷。他打法时间的方式就是用PS玩F1游戏,通过互联网和他在英格兰的那个15岁弟弟玩。其余的时间,他就给全世界的朋友们发短信。”

  “刘易斯告诉我他在日内瓦很孤独。他在那里无所事事,谁都不认识。我知道他过得很无聊,也不高兴,他想换个环境。但他还是留下了,因为在那里没有人打扰他。当然,那里也是一个避税天堂,他能节省数百万。”维维安-布尔克哈特越说越来气,她反问到:“但是那一文不值,叛离家人就为了避税?”

  “我们在嘎纳手拉手合影之后,很快全世界都认为我是他的女友。我妈妈相信他就是那个人,还想着我们会结婚。但是几天之后就出现了他和尼科在摩纳哥的照片。我很失望。我本以为他对我会有最起码的尊重。”话说到此都还算意料之内,但维维安-布尔克哈特最后的总结则会令人惊讶。

  “可能他认为他确实很喜欢我——在我拒绝与他发生性行为之前。但那之后他改变了主意。(Maybe he thought he really liked me a lot - before I refused to have sex with him. And then he changed his mind.)”维维安-布尔克哈特最后说到。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