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丁车全锦赛第三站移师上海南汇 群雄会聚抢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全国卡丁车锦标赛第三站比赛将于7月5-6日在上海南汇卡丁车运动场举行。由于距上站比赛(广东三水4月27日)已经两个月有余,车手们期待这一场比赛的迫切心情可想而知。南汇卡丁车场赛道多弯,行驶速度高,属于技术型赛道,非常考验车手的驾控能力和超车技巧,而上海地区目前还处在“黄梅季”,阴雨天气给比赛增加了难度也增加了观赏的程度。

  本赛季两站比赛过后,车手积分榜上竞争最激烈的当属国际A级(ICA)组,元老级车手钟肇番积21分排在榜首,新生代两员小将曹宏炜和朱戴维同积20分并列第二,张臻东积15分排在第四,巴西籍车手Jorge积12分排在第五,朱胡安积10分排在第六,张志强积8分排在第七。ICA组是卡丁车全锦赛的最高比赛组别,目前积分相同的曹宏炜和朱戴维都是新生代车手当中最优秀的,他们在亚洲雷诺方程式的赛场上也是竞争对手,实力相当。朱胡安和张志强去年在NCA组已经“杀”的难解难分,今年一起升组之后的表现却有些不尽人意,或许他们会很快的适应,将自己的实力全然发挥出来,就如同在AGF方程式的比赛中一样难分伯仲。

  国家甲级(NCA)组车手积榜上,庄毅峰23分排在第一,张志鹏16分排在第二,陈家鸣15分排在第三,朱胡安、李京涛同积12分并列第四,陈鸣华夏10分排在第六,范高翔9分排在第七,张大胜8分排在第八。在NCA组,张志鹏和李京涛在本赛季刚刚升组,较之去年在NCB组他们之间的争斗,这一年的比赛将是他们磨练自己提升技术的重要阶段。朱胡安、陈鸣华夏和范高翔在去年的NCA组已是佼佼者,继续留在这一组必然是为了争夺NCA组年度总冠军的头衔,而朱胡安同时还要参加ICA组的比赛,无疑也是给了范高翔和陈鸣华夏更多的机会和信心。

  国家乙级(NCB)组车手积分榜上,赵梓辉凭两个分站冠军积30分排在第一,叶志荣获得两个亚军积24分排在第二,日本籍车手丹下秀康获得两个分站季军积20分排在第三。可见,这一组的比赛基本上被目前处在积分榜前三位的车手“霸占”着,赵梓辉和叶志荣在NCB组征战多年,经验丰富,成绩斐然,而丹下秀康可数本赛季的“幸运之星”,在第一站(深圳)比赛中,他本来位居全场第五,赛后因为排在前面的两名车手均有违规,而自然升至第三名,第二站比赛,这位今年第一次参加卡丁车全锦赛的日本籍车手表现不俗获得季军。

  国家少年(NCJ)组分为两个组别,A组中,方煜恒积25分排在第一,陈卓轩积24分排在第二,今年第一次参赛的周冠宇积16分排在第三,叶俊辉在第二站比赛中获得冠军得到15分,排在第四。B组中,凌聪获得两个分站冠军积30分排在第一,郑颖聪积22分排在第二,梁卓浠和王希同积13分并列第三,郭履忠和彭梦荞同积12分并列第五。

  公开组(RM125)的车手积分榜上,李志刚积23分排在第一,陈启图积18分排在第二,邱德耀积16分排在第三,方雷积12分排在第四,黄志光积11分排在第五,黄浩洲和叶智聪同积10分并列在第六。

  综上所述,各组车手抢夺积分拉开差距将是第三站比赛的重头戏。经过之前70余天的休息和充分准备,7月5-6日在上海将要呈现的定是一场争夺激烈值得期待的比赛。

  (雨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