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箭连遭3罚被FIA整了?丹尼斯大怒影射死敌莫斯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4:12  新浪体育
银箭连遭3罚被FIA整了?丹尼斯大怒影射死敌莫斯利?

惠特马什:丹尼斯只是失落不满处罚,没有暗示国际汽联故意“陷害”迈凯轮车队的意思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在法国站连遭三次处罚让围场中萌生疑问:难道是国际汽联在故意捉弄银箭?因为此前早有传言丹尼斯和莫斯利之间存在私人恩怨。这个“大胆”的问题,媒体记者“公然”提给了迈凯轮F1 CEO惠特马什,结果遭到了否认!

  迈凯轮法国站的第一张罚单是两周前在加拿大领的。当时汉密尔顿因为追尾莱科宁被罚下站退后10位发车。待英国车队来到马尼-库尔,正考虑如何“消化”这一劣势时,不料周六周日又相继收到了两张新的罚单:科瓦莱宁排位挡道被罚退后5位发车、汉密尔顿首圈近道超车被罚通过维修站!

  这三次原因各异、力度不一的处罚让迈凯轮的法国站陷入了绝望,最终只有科瓦莱宁获得5个积分。志在夺冠的汉密尔顿一分也没有捞着。

  丹尼斯赛后对汉密尔顿赛中的那次处罚极为不满,认为完全是比赛干事的误判。英国领队此言一出,很快被认为是暗指国际汽联在故意捉弄银箭,然而惠特马什却否认了这种说法。

  “我确信朗(丹尼斯)不是暗示这个意思(指迈凯轮被FIA故意捉弄)。”惠特马什说道,“他只是在比赛刚刚结束后非常失落而已。本周我们被罚了三次,我们只能接受它,我们必须考虑如何继续未来的比赛。”

银箭连遭3罚被FIA整了?丹尼斯大怒影射死敌莫斯利?
汉密尔顿在赛后坚决否认自己是非法超车,对国际汽联的处罚难以认同。

  对于汉密尔顿的那次超车行为,惠特马什坦称他也认为不该罚。但面对权威,只能接受。“我认为我们必须接受的事实是:比赛干事比我们考虑的要成熟,他们收到的信息要比我们丰富,他们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因为他们认为这样是正确的。(纵然)我们不这么看,但我们没有他们手上掌握的那些信息(也是事实)。”惠特马什说道。

  “(事实上)这里有过讨论。我们注意了事件过程并给出了我们的看法,(但)干事持有不同的意见。”惠特马什仍有些口服心不服。

  最后,惠特马什指出若没有这次处罚,汉密尔顿绝对有希望取得相当数量的积分。“没有这次驶过维修站的处罚,我认为他(汉密尔顿)将取得一些坚实的积分,因为我相信拥有这样的雄心并为之奋斗并不是什么难事。海基做了伟大的工作,他差一点就登上了领奖台。但汉密尔顿也会在不远的位置(指如果没有处罚的话)。”惠特马什最后说道。

  (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