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科宁周五车手会议迟到 被比赛干事罚款5000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科宁再次因作风散漫被罚!法国大奖赛的周五,芬兰冰人由于车手会议迟到,被比赛干事罚款5000欧元。

  每场大奖赛的周五练习之后17:00,都会召开车手会议。赛事总监需要在会上听取车手关于比赛信息的汇报(主要是安全问题)。本周末的法国站照旧,莱科宁因为迟到被比赛干事通报给了大奖赛的干事,结果遭到了上面的处罚。

  在比赛干事的处罚文件中,给出的处罚依据是莱科宁违反了2008FIA运动规则第37款第一条的规定:“所有车手必须按时出席于17:00举行的车手会议。”

  (新浪F1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