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芒24小时耐力赛进行中 程丛夫状态良好渐入佳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6月14日15:00,第76届勒芒24小时耐力赛在著名的拉-萨森(La Sarthe)赛道举行。

  首位参加此项高水平艰苦比赛的中国车手程丛夫,在正式比赛中状态良好,渐入佳境。在他的驾驶轮次中,单圈成绩始终稳定在3分44秒左右。车队经理出于战术考虑,要求他稍微降低车速,对于一项24小时长度的艰苦比赛来说,在开始阶段他跑的有点太快了。按照车队指示,目前他的成绩控制在每圈3分46秒左右。

  在结束自己的首个驾驶轮次之后,程丛夫表现的非常兴奋。理疗师将会给他做放松按摩,以保证他能有足够的精力继续投入剩下的比赛。程丛夫笑称:“其实我很想小睡一下,不过不太可能。听着引擎的轰鸣声,我肯定睡不着!”

  目前,比赛仍在继续进行中,我们将密切关注中国第一车手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