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向宝马宣战:我们必须尊重他们 战斗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1:42  新浪体育
法拉利向宝马宣战:我们必须尊重他们战斗到最后!

法拉利领队:斯蒂法诺-多门尼卡利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领队斯蒂法诺-多门尼卡利表示,加拿大大奖赛之后,法拉利车队对来自宝马-索伯的挑战表示尊重。这意味着,在争冠道路上,卫冕冠军法拉利已经向宝马-索伯正式宣战!

  宝马-索伯车队在上周末的F1加拿大站取得建队以来的首场分站胜利,而且是包揽前两名的大胜——库比卡和海德菲尔德分获比赛冠亚军。目前,库比卡领先车手积分榜,宝马落后法拉利3分位居车队积分榜次席。

  尽管宝马车队认为其实力仍然逊色于法拉利和迈凯轮。但是法拉利领队多门尼卡利已经把宝马看作是一个重要的竞争对手。

  “实际情况是,我们必须看积分榜。”多门尼卡利说。“如果我没说错的话,他们只比我们少3分,而库比卡领先(车手积分榜),因此我们必须尊重他们,我们也会去这么做。我很高兴的说,库比卡跑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这很棒,但是我们要看法国站。”

  多门尼卡利认为,在过去两站比赛中,法拉利车队表现得很强大,但是没有取得想要的结果——这让他感到很失望。多门尼卡利也发出警告,意大利车队会做出反击。

  “令人非常失望的是,我们本打算获得的积分转而被他们(宝马-索伯)拿走了。所以我们期待以正确的方法和车队精神作出反击,我可以向你们保证,就这一次。”多门尼卡利态度坚决。“我们非常充分的为这两站比赛做准备,我不得不说,车队哑口无言,我们所得的积分没有去年多。我们知道对手很强,这毫无疑问,但是世锦赛很漫长,我们会战斗到最后。”

  (WO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